•.¸莣孑嗳ぐ(并没忘)

闭嘴你这喋喋不休的小基佬,jpg

关于我选荧而非空的理由的一部分(话会有些乱)

抱歉了看到我文章的各位,我很努力的想让自己写的东西更有文采一点,但是我那转瞬即逝的记忆不允许我花时间斟酌词句。

  因为刚打完森林书时(准确的是过完无忧节看到记性不好的兰拉迦和兰罗摩聊起上一位金色的那菈的那一刻)我醒悟了我选人物选妹妹的理由(除了想看美少女之外的理由)说到底就是围绕一点——我不想让做妹妹的受太多苦,至少别在哥哥看不到的地方冒险,哪怕荧不是需要人保护的柔弱女孩。(等绝区零开服以后我也是会选铃的)

  打森林书的过程挺折磨的,各种跑腿绕圈圈找东西,原神的剧情演出也微妙的我至少可以调出十个毛病,但是这不妨碍我喜欢上兰那罗这群小东西,剧情里他们会说起另一位金色的那菈,说起他和兰那罗们经历过的种种,想必他在游历提瓦特时也有着各种悲欢离合,以至于最后使他独自带领深渊和天理为敌,与自己的亲人走上相抵牾的道路,但是我想,即便如此,那位金色的那菈也是个很温柔也很脆弱很容易受伤的人吧。

 记性不好的老兰拉迦说过那位金色的那菈曾经为兰那罗留下泪水,我不知道TA身边有没有派蒙这么一个插科打诨的小蠢货安慰TA,因为我选的是荧,所以我试着脑补了一下荧为了兰那罗的凋零流泪的模样,不太好受,我又尝试脑补了一下荧一个人行走提瓦特的模样,脑海里蹦出了一个遍体鳞伤眼中含泪但目光坚毅的荧,心里说不出的难受(没什么难为情的,我会在玩游戏的时候和虚拟的数据共情,这理所当然)我发现我不愿意去想妹妹受伤的模样,而空的话,肯定也会受伤也会流泪也会讨厌失去,但是我相信他会更坚强,他理应更坚强,至少我觉得他会要求自己变得坚强,毕竟是哥哥。

  我也是哥哥,有个小我一岁的表妹,因为从小玩到大所以现在总觉得该说的小时候都说完了,但是我觉得我挺喜欢她,即使我不觉得自己是那种让妹妹骄傲的哥哥,也自认我是个勉强合格的兄长,在我的脑回路里,哥哥要把保护妹妹刻进脑子,长兄要如父,至少天塌下来的时候要比妹妹先死一步,这个称呼就是一种职责。各种不讲理的要求用五个就足矣应付:毕竟是哥哥。

  所以我更加关注荧多一点,(不排除是个老色批)因为我觉得空稍微默默无闻一点暗夜英雄一点哪怕宇智波佐助一点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降低一点存在感反而会使偶尔的露脸和金子一样珍贵。而且如果在提瓦特冒险的时候知道自己的亲人就在某处看着自己的话,想必会安心一点吧。

   (我自己评价自己的性格就是我总是用感性共感理性,用理性推理感性。我总是觉得空的性格应该是很温柔很温柔连说话都不会大声以免吓到别人的生气起来很吓人的老实人,荧则是看起来稍微有点冷淡的坚强到招人心疼的好孩子。)

  偏现实一点,米忽悠再怎么说,哪怕是单单不想吓到小孩子也也不会让已经发生了的剧情太猎奇太绝望,荧的经历或许会稍微健康阳光积极向上一点,而至于主线剧情之外……(额,可以参考游戏内的大大小小圣遗物武器书籍的大型世界任务的文案和故事)空加油,让妹妹看到你帅气的一面。

  以上,便是很多人中的一个人的众多想法中的一小片浪花。

  劈癌四:我选个性别之所以这么纠结是因为我是磕空荧的,什么向都磕也都很香,而之所以我是杂食是因为我觉得感情不是那么稳定的东西,爱恨也可以相互转换,即使厌烦也可能变成习惯,习惯可以变成依赖,依赖可以变为信任,信任可萌生友情,友情会变成爱情,爱情会沉淀为亲情,亲情聚合之后又可以变成爱意,比如那什么死去( )万事( ),但是无论是什么向,我都是坚信着两个人没有谁是不该存在的。二者的人生经历或许天差地别也或许大同小异,所走的路或许殊途同归亦或是同道殊途,但是不论如何,世界上总会有另一个与自己不同的自己存在着。不觉得很浪漫吗?不管你觉不觉得,反正我是觉得了。

  

  

  

评论(4)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